Tuesday, April 24, 2012

G20, IMF


摘要:上周五美国午盘时段公布了IMF公报,公报显示G20领导人达成协议承诺为IMF增资超过4300亿美元,同时IMF也承诺将进行管理改革,继英国,澳大利亚,新加坡和韩国表示将为IMF提供资金后,中国,印度,巴西和俄罗斯也承诺至少出资720亿美元。
汇金网4月23日讯——基本面解析:上周五美国午盘时段公布了IMF公报,公报显示G20领导人达成协议承诺为IMF增资超过4300亿美元,同时IMF也承诺将进行管理改革,继英国,澳大利亚,新加坡和韩国表示将为IMF提供资金后,中国,印度,巴西和俄罗斯也承诺至少出资720亿美元,不过具体出资额仍没有最终确定,巴西财长表示金砖国家计划在6月底的G20会议上做出确切承诺,另外沙特阿拉伯承诺向IMF出资150亿美元。
G20公报上并没有提到美国和加拿大立场,看来美国和加拿大依然拒绝出资,另外日本方面日央行行长随后表示IMF防火墙仅仅是为欧元区改革拖延时间,IMF应给与日本在机构内应有的地位,不过其表示应有的地位不是指IMF常务董事的职位。增资后的IMF贷款能力将翻倍,增强了IMF应对全球挑战的能力,市场情绪有望继续改善,这可能会为风险货币和贵金属提供进一步支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